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回忆

用行为来制造回忆~
有三种媒介会让我的记忆连接从前,回到过去~

第一:照片
相信照片也是很多人锁着回忆的方式,好比说某年某一天跟着朋友一起去参观动物园,看着照片就能够想起并记述着当天的趣事~

第二:香味
我就有种奇怪的特长,某些香味会让我一闻就想起并感受到从前的事~好比说去旅行时带去的洗发精香味,会让我回忆起旅行的感觉~

第三:音乐
音乐是最容易引起共鸣的一种媒介~对于回忆和音乐的关系呢,我想很多人都知道都体会过~比如某一首他/她曾经喜欢的歌,会让你想起他/她的身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