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真心 VS 大染缸❤

好像好些日子没来了,都快把自己的家忘了~呵^^
最近都比较忙,课业刚上了轨道,要懂的东西还多着呢~
在我忙碌的期间,好像发生了许多事呀~
朋友一个个失恋了,我都没发觉~

我说最近我是在经历成长,还是在学着融入这邪恶的大染缸里呢?
这是社会吗?身边的人不断提醒我要小心戴面具的人们丫。要好好保护自己呢。。。
但,不用真心去体验,不用真心待人的话,那我不也成了戴面具的虚伪人类了吗?

我想你们  还是喜欢最真得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