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意外

昨天发生让我心里很愧疚的意外。
一早,当我们开着车走在上学的路上。
在从岔路走出大路时,一辆单车跌倒了,一开始我以为那是他的失误。
没料到回到家,经妈妈的分析后,
那原来是我的判断错误导致单车司机意外受伤。
想说声对不起,希望他快点好起来。感谢上天,还好他受的是轻伤~
还记得,当时我很冷静,尽力回想事发过程,试图想很确定告诉大家,不是我造成的意外。
虽然整起意外,我们都没碰撞到对方。但,妈妈说的或许没错,是我大意了。
我也不明白我那么极力撇清关系,是心理一种逃避责任的态度还是想让我心里的罪恶感减退一些。
但唯一确定的是,我心里难受,很沉很沉。。。
大家说我算是当中冷静的一个,柔和浈都快哭了,其实当天的我是1终于明白想哭却哭不出来是什么感觉。很难受缺宣泄不出来。。。08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