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郁闷

今天怎么搞的呢。心情很郁闷,心里很不舒服。燥。
慢慢把这小屋子往下细细一看才发现自己原来都养成了纪录悲伤的坏习惯丫。
蓝色的文章背景渐渐占据了屋里的颜色,蓝色听说代表忧郁。。。
原来我的感性变忧郁来着。
长大了,以为自己把泪水征服了,就代表坚强勇敢了。
却一直不知道哭不代表我讨厌的那种懦弱。其实那是种释放自己的方式。
现在,连哭都成了遥远的奢侈。发现自己把太多太多背负着,已经快喘不过气,却没温暖彼岸让我依靠了。
把心事藏在心里是因为没人述说,渐渐的心病养成了。
我不晓得是我的多愁善感让我觉得没人看得透我还是连我自己都不懂自己。
这感觉 。凉了心一样。
我想我需要个大大温暖的拥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