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自私的爱

有所保留是保护你的表现而不是谎言。
请发现我的忍让和付出,别一味发掘我的过失。

被不断要求改变,变得不像自己,做事不随心所欲,让你看不到,摸不透我的真心,就是你要的结果。
你忙碌时,只要我静静等着,精神上陪着你,我没情绪才能让你不感到压力,但我呢?
若你这是爱,这不自私吗?

我不会再让你看到任何一滴为你流下的眼泪和思念。这些对你来说或许太无谓。
然而,我们的结局会如何,就看上天怎么安排。

当我不再想你,就能够不再傻傻的等,等一个难过和失落。

1 comment:

  1. Stainless Steel Dominus Stainless Steel
    Stainless Steel Dominus Stainless Steel titanium astroneer blades are crafted titanium exhaust tips to withstand ford escape titanium 2021 cold. Their steel blades provide westcott scissors titanium superior sharpness titanium sheets in the open tooth bru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