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6

Aboong Malaysia

前两天去尝试了最近很火的新韩国鲷鱼烧雪糕店,造型可爱的雪糕吸引不少年轻朋友光顾。这可爱的造型性让我也控制不了少女心,吵着铁人带我去:-P
一进门就看见Aboong的可爱logo招牌在墙上啦!

这就是大门口啦!这里都是自助式的,在左边门口柜台点你要的食物,付款后,收据上会有号码, 你的甜点做好后,就能到途中蓝色衣服客人站着的地方领取你的甜品啦。
p.s. 铁人挡着路中央了

柜台旁边放了一个站立式的大menu,让顾客在排队的同时,提前选择自己喜欢的配搭。这是个点餐三部曲:


1)选择鲷鱼烧的大小,大的RM12,小的RM10

2)选择鲷鱼烧底部的陷料,共有三种选择,红豆馅,蛋奶冻custard和 nutella,选择nutella得加RM1 哦!

3)最后就是选择你喜欢雪糕口味啦,有两个选择。第一原味的是优格yogurt口味,二第二个是特别限定口味。特别限定口味会一直更换,得看那一天他们店推出什么特别的口味了。特别口味得加RM1 哦!

付款后,就可以进去找位置等候你的甜品啦!店里的摆设以韩国式简洁可爱为主。店里的冷气区为非吸烟区,而他们店的另一部分风扇区座位也照顾到了有抽烟的朋友。
这里的摆设和座椅让人感觉整个整洁干净,灯光也很明亮。
店内也设有厕所和洗手台的设施。


我负责照相,就把我的铁人(terence)凉在一旁了。看他孤单按手机边替我等着拿甜品:-P

看见不少朋友结伴来这里小聚,也有许多父母带小朋友来呢!


等了10分钟左右,期待已久的雪糕终于呼唤我们!我贪吃得很,点了大份的,而今天的限定口味雪糕是芒果口味。店员介绍说yogurt口味是酸酸的,芒果口味比较甜,铁人不吃酸,所以我们就点了芒果口味雪糕和红豆馅,一共 RM13。

说芒果口味比较甜,但还是有些酸,铁人吃的脸都纠结成一团。对了,上面的一串巧克力葡萄也是店员自己配的,没有得特别选择哦。








他们家的雪糕我感觉更像是冻优格yogurt雪糕。口感不像一般雪糕那么滑顺,没有普通雪糕那种牛奶的感觉。
底部的红豆馅配着鲷鱼烧口感还不错哦!鲷鱼烧刚上来时是热的呢,味道有点像waffle香香的,这内层沾了雪糕后会有点软。这吃了会有饱足感呢~

店的地址位于:
49(Ground Floor), Jalan SS15/8a,47500 Subang Jaya.
如果用Waze app 的朋友,直接打店名就可以找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