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6

Forest City JB

又好久没回来我的家啦 >.<真是太爱偷懒了。前几个月为了做功课,到新山走了一趟。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去到柔佛新山可以顺道去玩或者走走参观的景点吧!
先是Forest City,这是一个建屋发展计划。大家必须跟着导航的指示,下了高速公路会需要走一段很长的路,周围还很多设施和发展还没完工哟!所以大家不要以为走错咯,继续走很远的路,就会看见有侍卫和花丛啦~ 然后就直进停在展示厅的 停车场。
到达这里发现周围都是发展商精心为将来的居民设计的休闲设施,这里的设施包括休闲花园,沙滩,泳池等等。风景美的我们都不舍得走了。
这是两位朋友让我帮忙拍的美女介绍图 XD 

 这画面太美,我不忍直视><'' 在花园里说好的美背呢?这是啥东西啊~

今天这身自认轻便又保守的打扮,让我在大太阳下热出一身汗。也让在绿绿花丛中的我,跟树木融为一体,多和谐的画面啊。。。我的妈呀,大家出游得慎选服装啊><

技术不好的朋友帮我拍个唯美的画面,背景还是漂亮,不过我就变阴影了T^T
从花园走出去就是海滩了哦!

 海滩边有许多摆设让游客拍照留念,这海龟太可爱了啦!

 oh~~被风吹过的夏天。。。漂亮的海滩,对面就是新加坡咯~

 是不是很有度假的fu~

最后来到房屋示范单位看看吹吹冷气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