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19.01.11

好久没回来了,虽然这里没访客,但自己家,种该好好打理。
在工作了十九天后,跟同事相处得不错~
但,好像还是不太能适应长时间处于冷气的空间,
而且时间太长了,让我有点吃不消。。。
现在的我,没有了水瓶座向往的自由,
有的只是因为工作而时间被困,束缚。。。

也因为在外生活,费用及开消好大,整天都只想有更多钱。
新年快到了 ,我想今年我无法参与大扫除了。
每年,大扫除都会让我有新年到了的感觉~
我说:“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只休息初一和初二,所以大家要尽情开心的过,弥补我没得放假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