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开工后感想。。

去做了三天的工,病得不轻了~
鼻子跟眼睛都在受罪,因为感冒了。
最近好多人都像我一样,病了。。
看起来店长不会让我请病假吧。
多亏妈妈从小训练我们,如果生病但头脑清醒的花都去学校,不会随便缺席。

店里的员工我都还不太熟悉,有些看起来不太友善,好恐怖噢。。。
爱好自由不受束缚的水瓶座,真的不喜欢这样的工作环境。
那种做任何一个动作都要小心翼翼,深怕被责骂的感觉,太差了!
难道有利益上对立的同事,就不能好好相处吗?还是我对他们有偏见??

但,并非所有人都会为利益而勾心斗角。
有个女生,他名叫紫萱,从我第一天去工作时就带领我,我们俩的关系很和谐~
 他现在开学去了,剩下我和几位同事努力奋战。。
总之啊。。 做这份工呢,不开心比较多。
希望我的并能快点好起来,太难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