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23.03.2011

今天,拿了决定我未来升学关键的一张成绩单。
基础经济总算没让老师和我自己失望,拿到A+
希望过后能顺利地朝商业和经济方面发展。

今年的SPM成绩似乎让大家都不太满意,我和之菱就觉得还蛮开心满意的。^^
爸爸觉得很开心,妹妹觉得很开心。那我也因此开心啦~

其实,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前途和未来去向感到很不知所措。
现在,终于能放心的去读经济学。
以后,当我有成就时,就是我要完成自己梦想的时候。
到时候,想要带着自己的相机,去学习摄影,记录回忆。
可能供我还能当个兼职摄影师呢。。。^^呵呵

其实,关于设计,绘画和关于美术的事务都是我从小到大的嗜好。
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个画家~
升高中后,由于担心及怀疑老师的教导能力,就选择进了理科。
现在成绩出了,很显然,理科不是我的强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