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幸福

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个胆小的孩子。
我总是爱想像朋友与他们的情人之间的幸福模样,就是那么美好甜蜜。
但,最后总会想到失去的恐惧,害怕他们的幸福会蒸发。
所以总是会不断劝他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

而我不敢幻想 自己的爱情,尤其是怕爱得太深,我不喜欢无法自拔的感觉。
那种把对方当成全世界,那浓烈的甜蜜感会让人着迷,但却让我却步。害怕。
怕那幸福太短暂,怕失去时,我会迷惘会彷徨。
自觉没能力捉着幸福。

                                                                                                               

害怕幸福却也渴望幸福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