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对不起

昨天虽然没去上班,但同时打电话来告诉我说:“今天店长来大发雷霆了,他看见员工们不顾它所说过的话,在上班时间看书,而且还席地而坐~”

我说我们真是太不顾店长的感受了,真的想跟他说声对不起。
还记得他曾经说过觉得我们较乖较听话,他平时都尽量不责骂我们,试图把我们当朋友看待,作为他朋友的我们却一直为难他,让他不得不开骂。
我们真不应该。。。

现在我们却彻底让他失望,他应该是气愤是挫败,觉得自己不该相信我们了吧~
我不知道现在还能做什么才能弥补过错,但我能保证的是,以后不从犯。
失去他的信任,我真的还蛮难过的。
曾经想用我们的活力,把他变开朗,让他学会微笑,学会放松自己,现在我想我什么也做不了~


我想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