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让让我吧~

随时间流逝,许多事都在改变,我想那还包括了我们之间的友情。
那份甚至像亲情一样的感情。
朋友,我是你最好的听众。
朋友,我偶尔当你的辅导师。
朋友,我们同分享苦与乐。
朋友,别人看不见我们的默契。
朋友,我们珍惜彼此吧。
我想对于我们的友情,不用得到别人的认同,
我只需要你,偶尔偶尔想起我过得好不好。
我只需要你,在我爱面子强忍情绪时,问问我的想法。
我只需要你,别老是顾着抱怨,忽略在另一端的我其实静得可怕。
让出十分之一的时间听听我的生活吧~
请别总是拒绝或显出不耐烦,
或许我的生活故事里,也有值得让你倾听的生活经验或趣事。




                                                                                                                                    爱逞强的朋友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