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那一年,的幸福时光。

2011年1月1日,我开始在ad:jeans工作。
2011年4月30日,是我最后一天的工作日。
还记得刚开始还真不太适应,就病倒了。
不过,后来慢慢习惯了,却越来越不舍。
在那认识了很多朋友:
扬,乐,Yuki,瑜,芳,欣,宣,恬,琳,玲,郗,Lin,满。。。
是多到一些都想不起来了呢~
这真的是个很好的体验,试过十二个人一起等着开门工作的感觉~
常常一起共同研究,用什么方法才能让打卡机的时间跑快点,早点回家~哈哈^^
在店长的身上也学到不少知识,或做事方法。
还记得大家一起大笑,很大阵仗的一起在店门口闲聊~  :P

我想这许许多多的回忆,将永久被我们保留。
哪怕是到以后出了社会时,被繁重的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想起关于我们的趣事,还能让嘴角扬起一丝笑意。还记得有大家在支持着自己~
所以我们不被应许放弃,因为有大家的支持,会变得比别人坚强。
我们不被应许流泪,因为大伙儿会在适当的时候,逗我们笑。
我们不被应许害怕,因为有着一大队的靠山,在背后保护我们。

来临的五月,我们要去旅行啦~^^开心!
要好好的玩一场,让我们都忘不了这种开心~
请大家把相机和手机准备好,拍照咯!!!
享受当下吧~

我想这些回忆,我不会忘记。
但,我不会让我们的故事,有终结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