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可怕

昨天才发现,人能变得这么可怕。
一个女孩要求与男孩分手,男孩不同意,竟然动手打女孩!
女孩身形太小,完全无法反抗,男孩不停骂女孩及粗暴对他出手。
我十八年来从没见过有男生这么打女生。
我,当场傻眼,不知所措。

如果男孩不想分手,是因为还深爱女孩吗?
爱应该是这样的吗?
一个平时很疼爱的人,到了今天,却用自己应该用来保护她的双手来伤害她。
如果你的爱是这种方式,那太可怕了!
如果你的爱是这种方式,那请你只爱你自己,别再去害别人!

昨晚我辗转难眠,一必上双眼就想起那画面。
一个男生竟然找弱小的女生发泄心理的气愤。
他能算是男生吗?是人吗?居然忍心出手伤害她。。。
就算是虐打宠物猫或狗都会被警方拘捕,何况现在是打人!
我想那人的脑袋是认为女友就是自己的物品,爱怎样就怎样。
我说:“你醒醒吧!他是别人的女儿,不是你的沙包,不能你爱打就打!”

希望“它”能受到惩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